GLOCCOVNAA is an abbreviation for 'Great Life of Conflict, Climax or Virtually Nothing At All'. That was the long and ridiculous name I came out for my blog when I was 18 years old. Do click on the colourful icons on the right to check out different types of posts in this blog.

18 December, 2007

九完再九 歌词

这首歌是个广东rap歌,是我为我的好友沈传奇和刘志汉的主意所写. 它的内容有很多内涵. 这些内涵都是教导人们如何面对世界的风浪和辛苦. 我希望人人都可以明白我的心意. 


整日顾着玩勿适收手
爸爸妈妈看到都要走
我就系勿知道么时候
人会慢慢变 ma lao


整日聚在屋kay都会爆
只系睡觉看电视勿够
都要起身煮di 野入口
一定要记得zhai油

是否, 左右, 就...

九搞狗饺九搞狗饺
你要同我dei做朋友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如果你要走就一无所有
九搞狗饺九搞狗饺
记得日日食饱, 勿会变瘦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我dei搞搞搞搞, 九完再九


阿妈教仔叫阿猪阿狗
怎鬼知他叫人人禽兽
仔仔勿知他脸皮太厚
阿妈拿棍准备打他头


日日聚自己在楼
惨,睇到人人都自由
准备做奸人,准备偷走
一定要记得wan人依靠

是否, 左右, 就...

九搞狗饺九搞狗饺
你要同我dei做朋友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如果你要走就一无所有
九搞狗饺九搞狗饺
记得日日食饱, 勿会变瘦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我dei搞搞搞搞, 九完再九

酿豆腐,水饺
(一加七加一等于九)
(二加五加二等于九)
煎蒸苦,快炒
好野食等你去咬
我包你一定有长寿


一定要对老人家礼貌
如果勿是就当你不孝
赚大钱就一身勿sai悠
无人可以同你斗

是否, 左右, 就...
就算,辛苦,总搞
(三加三加三等于九)
(四加一加四等于九)
人生就当测验去考
我歌都为你唱多首

九搞狗饺九搞狗饺
你要同我dei做朋友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如果你要走就一无所有
九搞狗饺九搞狗饺
记得日日食饱, 勿会变瘦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我dei搞搞搞搞, 九完再九

九搞狗饺九搞狗饺
你要同我dei食大包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如果你再呕就无药可救
九搞狗饺九搞狗饺
记得日日, 变个高手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一齐搞搞搞搞, 九完再九

lalanandaFRY

0 Cri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