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CCOVNAA is an abbreviation for 'Great Life of Conflict, Climax or Virtually Nothing At All'. That was the long and ridiculous name I came out for my blog when I was 18 years old. Do click on the colourful icons on the right to check out different types of posts in this blog.

14 June, 2008

祝你愉快

曹格的背叛为马来西亚人增光.我利用了背叛的音乐改成‘祝你愉快’.



心 不轻易放开
我 一定会等待
你就像鲜花纯洁
星光照亮全世界
想 一个人
不分 季节

猜 爱情在不在
说 怎么让深黑变白
度过快乐一瞬间
愿望都可以实现
若 有明天
何必 永远

晶晶亮丽的星如何坠下来
只好拍拍胸口慢慢地离开
不可能会让你幸福和愉快
那寂寞的女孩
私事不能更改
听听这心如何为你停下来
你是我的人生唯一的例外
谢你为我找出生命的精彩
祝你美好未来

爱 永远在心怀
情 还有什么更奇怪
每当想起你的脸
冰冻快乐的从前
多 一千年
一成不变

晶晶亮丽的星如何坠下来
只好拍拍胸口慢慢地离开
不可能会让你幸福和愉快
那寂寞的女孩
私事不能更改
听听这心如何为你停下来
你是我的人生唯一的例外
谢你为我找出生命的精彩
祝你美好未来

晶晶亮丽的星如何坠下来
只好拍拍胸口慢慢地离开
不可能会让你幸福和愉快
那寂寞的女孩
私事不能更改
听听这心如何为你停下来
你是我的人生的例外
谢你为我找出生命的精彩
祝你美好未来
祝你美满愉快


lalanandaFRY
14/6/08

0 Cri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