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CCOVNAA is an abbreviation for 'Great Life of Conflict, Climax or Virtually Nothing At All'. That was the long and ridiculous name I came out for my blog when I was 18 years old. Do click on the colourful icons on the right to check out different types of posts in this blog.

17 November, 2009

蕭敬騰, 你最棒!

假如你是一位超级星光大道节目的忠实粉丝,你一定不会错过这个美声。超级星光大道这节目的确是为演艺圈增添了许多新歌手如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纬,卢学睿,杨宗伟,神木与童,梁文音,魏如匀,徐佳莹,林芯仪等等。但是超级星光大道最厉害的不是比赛参赛者,而是第一届前来PK的年轻驻唱歌手。他虽然才去PK三次,而且不是次次都赢,但是他确实是参加这比赛得到收获最多的选手。


他就是被称为省话一哥的蕭敬騰!

当时的他并不帅,发型不断的变(都是奇奇怪怪的),我在心里想 ‘他哪会红?’。他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到现在就要在台北小巨蛋办演唱会了!PUB到台北小巨蛋,真是180度转变啦!

转变太厉害了吧!

最新专辑,王妃

连头发也变帅了啦!

是技巧?还是运气?那还要说吗?当然是两个都有啦!我真的很喜欢他的快歌如王子的新衣,Blues,王妃等。我还把几首歌的歌词记下,当洗澡时可以唱一唱!

蕭敬騰!我的广告费呢?

0 Critics: